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大媽訂百份先試吃!店家討錢 她嗆:要錢就不用了

2020/05/26 2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南大媽訂百份先試吃!店家討錢 她嗆:要錢就不用了

日前台南市南區灣裡一名女子跑到小吃店,表示要在萬年殿辦活動,將會跟店家訂50-90份炒飯和青菜類小菜,因此請店家先炒肉絲飯及各類青菜,並表示要試吃,沒想到女子拿完餐點後就離開,遭到店家攔阻後還表示「試吃還要錢?」、「我不要了」,讓店家感到非常傻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南一名在小吃店上班的網友,於昨(25)日在臉書分享一則貼文,以「請灣裡各大美食店家注意」作為該文開頭,表示昨日晚間7點20分左右,有一名女子來到該小吃店說明自己要在灣裡萬年殿辦活動,屆時會叫50-90份炒飯和青菜,直言「不然先一個肉絲炒飯加大,青菜每一樣都炒1-2份」,並說明要先買回家和朋友試吃和討論、開會,隨後就表示要去朋友家借廁所。

 

▼台南一名女子拿取餐點後就想離開。(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約10至15分鐘回來小吃店後,開始詢問店家營業時間,並聲稱自己會叫50份炒飯,沒想到店家要跟她收錢時,女子竟然表示「試吃還要錢喔」,並且拿了餐點後就想離開,老闆上前阻擋後,女子又說道「那要錢,我不要了」,將餐點放到廚檯後就走出店家,讓店家感到非常傻眼,直呼「雖然餐點金額不多,但東西做好了,畢竟大家都是賺辛苦錢,感覺真的很不好」。

 

對此,台南市警六分局灣裡所副所長張宏江則表示,該名女子年約50歲,當時店家已做3份餐點約350元,結果女子拿取東西後就想離開,經過初步了解,該女子並非居住在南區灣裡地區,疑似居住在市區,警方也有找到該店家問其是否要提出告訴,但店家僅表示不需要提告,但要提醒其他店家必須注意該女子。警方也呼籲民眾,若遇相關事件,應立刻打電話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將會積極處理。
 

▼原PO僅呼籲其他店家注意此人。(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涉闖紅燈撞死騎士棄車逃 肇事駕駛遭羈押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