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影響!遊覽車司機上山採筍失聯3個月 警遛狗驚見白骨

2020/05/26 21:54 字級:
讀稿
疫情影響!遊覽車司機上山採筍失聯3個月 警遛狗驚見白骨

52歲李姓遊覽車司機,因疫情影響收入,上山採箭筍貼補家用卻失蹤近3個月,興仁派出所副所長申春光昨天休假登山,意外發現遺體,警方將報請法醫相驗調查死因以釐清案情。

 YT廣告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今天表示,死者是遊覽車司機,但因疫情影響收入,在2月29日登山採箭筍販賣貼補家用,不料,李男入山後就失蹤,音訊全無。

 

死者家屬擔心出意外,於是報警請求緊急協尋,消防局三芝消防分隊也調派救難人員上山協尋,雖然發現李男的機車仍停放在登山處,但搜救多日就是找不到人,李男的子女也四處張貼尋人啟事,但仍然找不到。

 

直到昨日,出身原住民布農族的興仁派出所副所長申春光休假帶2隻愛犬登山時,竟意外在北投區小觀音山主峰西北處,發現逐漸腐化成白骨的死者遺體。

 

淡水分局表示,經聯繫李男的家屬到場指認,從衣著等特徵確認死者是李男無誤,鑑識人員初勘檢視死者外觀無明顯外傷,遺體呈趴臥狀,因此,警方將報請法醫相驗調查死因以釐清案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