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診所天花板滲血?真相讓人大笑

2015/12/01 22:03 字級:

新北市土城一家診所,晚上十點多清潔人員打掃時,發現有鮮血從天花板滴下來,以為發生凶殺案,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大動員,鑑識小組也趕來採證,消防人員更推著擔架在門口待命,大家繃緊神經,懷疑有遺體被藏在天花板裡!後來,翻開天花板,才發現是老鼠打架受傷流血!里長開玩笑說,因為這邊是診所,老鼠受傷需找外科,逗得現場其他人哈哈大笑。

晚上十點多,土城裕民路上車來車往,突然出現一台消防車、兩台救護車趕到診所前,警消人員忙進忙出,也出動擔架,還有附近住戶也走出家門,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張張照片,白色的天花板流下鮮紅色血跡,當時診所的清潔人員正在打掃準備打烊,但突然發現一滴滴血從天花板滴下來,嚇壞了診所員工立刻打電話報警。不只消防車,救護車也趕快來到現場,一旁民眾紛紛回頭查看,而當時血滴從二樓滴下。附近鄰居趕緊打電話,要找住在二樓的游先生,但電話另一頭始終沒有接聽,大家更緊張了,難道是凶殺案嗎?

當時外出游泳,所以沒有接到電話,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不過屋主平安沒事。血跡到底從何而來?里長:「他們說這個血,應該是動物的血,後來我們想說應該是老鼠在爭地盤或是在爭風吃醋,你們這裡是診所,老鼠覺得這裡沒有外科醫師,自行到亞東醫院掛急診了,大家就哈哈大笑。」

打開天花板才發現是老鼠出沒,鑑識人員也鑑定這是動物血跡,大家想太多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兇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