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情差波及16店 台中縱火男當警面開瓦斯點火

2020/05/21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心情差波及16店 台中縱火男當警面開瓦斯點火

台中中華夜市今(21)日凌晨驚傳縱火事件,火勢延燒到一旁民宅,另有16間店面遭到波及,警消到場救出9人,其中3人被送往醫院治療,而縱火嫌犯已經遭到逮捕,並坦承曾對瓦斯點火,不過詳細的犯案過程及動機仍須調查釐清。

 

 YT廣告

 

 

今日凌晨3點多,台中中華夜市竄出大火,猛烈火勢一路蔓延到台灣大道上,住在火場隔壁中藥行3樓的阿伯和孫子在濃煙中逃到陽台,站在窗戶旁求救,情況一度危急,幸好祖孫4人隨後就被救出,不過年幼的孫女受到驚嚇,驚魂未定不斷嚎啕大哭,「都是煙,好可怕!」

 

▼中華夜市今(21)日凌晨驚傳縱火事件。(圖/東森新聞)

▼台中中華夜市竄出大火,猛烈火勢一路蔓延到台灣大道(黃色道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消經過調查表示,火警發生前有位金髮男子形跡可疑,在牛排館附近不斷徘徊,當警方上前盤查時,對方竟馬上將店家擺放在騎樓的瓦斯桶開啟並點火,隨後逃之夭夭,27歲的金髮男落網後情緒不穩,供稱自己心情不好,不過並沒有說明詳細的縱火原因及動機,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現場鐵皮建築眾多,加上沒有防火巷,造成救援困難。(圖/東森新聞)

 

因現場鐵皮建築眾多,加上沒有防火巷,造成救援困難,商店裡的原物料雜貨也成為助長火勢的來源,附近店家損失相當慘重。此外,有3位民眾傷勢較嚴重被送往醫院救治,分別為19歲女性、20歲男性以及65歲男性,3人皆被嗆傷但意識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換妻變出軌遭夫活逮 女模妻逆襲倒贏3百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