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病患上5樓!閃燈救護車遭拖吊 警方:依法處理

2020/05/21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送病患上5樓!閃燈救護車遭拖吊 警方:依法處理

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圖中一台閃燈值勤的救護車被拖吊,也讓原PO傻眼喊「救護明明就有閃燈,為何還能拖走?」此文一出,也隨即引來救護車業者的員工回覆,表達對警方的不滿。

 YT廣告

 

原PO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閃燈值勤的救護車被拖吊的照片,除了受到廣大網友熱議外,還釣出該救護車公司業者的員工回覆「當時警示燈亮著表示勤務中,且病人全臥床,只有救護車能運送」;該員工還補充道,民間救護車給人的觀感確實不佳,但並非全都如此,假如拖吊車對我們的停車地方有疑慮,可以廣播或等我們下來解釋,「目前公司已經打電話申訴,等公文下來再跟大家說。」

 

▼原PO疑惑,為何救護車閃燈卻被拖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

 

根據《中視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詳細過程,為新北市新店區民間救護車業者將一名80歲的阿嬤從醫院載回民權路安養院,由於安養院附近沒有緊急停車位的緣故,便將救護車停在公車停靠處,並將臥病無法行走的阿嬤送上去5樓,沒想到護送完畢後,竟看見自己的車子被拖走,也讓業者感到不滿。

 

▼貼文一出,引來救護車業者的員工回覆。(圖/東森新聞)

 

對此,新店分局交通組組長呂宗霖則表示,之所以會有拖吊的舉動,是因為當時接獲民眾檢舉通報,指出私人救護車違規停在公車停靠區,經員警到場後查看,發現該救護車並非緊急救護狀態,所以依照法規將車拖走;但這樣的回應讓救護車業者相當不滿,並回嗆「為何光看空車就判定不是緊急個案?」假如當時是危及狀況,救護車被拖吊導致病患無法及時送醫,將導致無法挽救的後果。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國1北上林口大貨車撞拖吊車!貨車駕駛慘死
新北大樓清化糞池驚見嬰屍 警已鎖定生母身分
時速狂飆200公里失控…正妹騎士受傷脫掉褲子:屁股還在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