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千萬房沒了!退休女師遭14人連環詐 淚:對不起家人

2020/05/18 11:18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老婦人淚控遇到靈骨塔詐騙,騙光一生積蓄!她是退休國小老師,跟同樣老師的丈夫在永康商圈買了4000萬房子,一家人住了近40年,但三年前開始,出現自稱仲介的陌生男子要她買更多塔位,就能幫忙高額轉賣,就這樣被10多人連環詐,連房產都低價賣掉,還跟新屋主租一年房子,如今被強制搬走,已經提告救濟。

 YT廣告


▼一名老婦人淚控遇到靈骨塔詐騙。(圖/東森新聞)

 

遭詐退休師:「我那時候才知道自己...,這些人都是騙我的,全部都是騙我的 。」

 

退休的國小老師看著擺滿整桌的靈骨塔權狀,淚控遇到詐騙,不只積蓄被騙光,連跟丈夫一起買的4000萬房產也成了別人的,掛上紅布條抗議,詐騙集團害人,逼人無家可歸。

 

遭詐退休師:「我完全沒跟我先生我兒子講,我真是太對不起他們,這房子是四個人全家的,然後我自己把它這樣弄掉。」

 

▼老婦人一生積蓄都被騙光。(圖/東森新聞)

 

原來老婦人手上原本就有靈骨塔,突然有自稱塔位仲介的陌生男子打來說,婦人手上塔位很值錢,只要買更多就能轉賣更多錢。


遭詐退休師:「真的都沒想就給他們,然後他們也沒有做任何動作,第二次又叫我去借1000萬。」

 

就這樣從106年開始到今年年初,被連環詐了20幾次,共損失約5000萬,聽信仲介的話連房子都賣掉。


遭詐退休師:「是被他們騙走的,他說以後再回購還給我,一定會還給我。」

 

▼老婦人被連環詐了20幾次,共損失約5000萬。(圖/東森新聞)

 

她跟新屋主簽租賃合約,以回租一年名義,租到去年年底,最後相關人都聯繫不上,才驚覺受騙。

 

被害人丈夫:「吃年夜飯,吃完的時候,妻子她才告訴我,我40~50年積蓄,全部都被人家騙走了,她天天以淚洗面,我自己也很難過。」

 

老夫妻無助提告,包含靈骨塔仲介塔位買家,借錢金主房屋買主等14人。


我們循著相關線索聯繫被告,不是電話不通,就是聲稱不認識、不知情,被告的新屋主夫妻也強調,他們只是單純買方。

 

靈骨塔詐騙案層出不窮,老夫妻打官司救濟,透過媒體,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正妹吃雞肉秒昏睡!遭囚貨櫃屋硬上4天 他喊:再一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