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生險成忌日!竹聯「往內互打」 大哥KTV遭刺脖

2020/05/14 15:51 字級:
讀稿
慶生險成忌日!竹聯「往內互打」 大哥KTV遭刺脖

竹聯幫大哥在KTV慶生,差點生日變忌日。14號凌晨,台北市信義區一間KTV,雙方疑似因為在外上廁所時,發生碰撞發生口角,其中一方竟然拿折疊刀,攻擊竹聯幫大哥的脖子,造成大亂鬥,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被砍的大哥是竹聯幫、仁堂,旭仁會,動手的是竹聯幫火堂,疑似不認識加上酒後,才會持刀攻擊。

YT廣告

凌晨的ktv外兩幫人馬,推擠、嗆聲樣樣來。

 

警方到場,雙方還在嗆,黑衣人誰也不讓誰,似乎要分出高下,其中一方非常生氣,原因就是自己的大哥,在KTV裡面慶生,險些生日變忌日。

 

▼警方到場雙方還在互嗆,推擠。(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案發當晚,竹聯幫仁堂旭仁會陳姓大哥,要來KTV歡度他35歲的生日,沒想到就在上廁所時,跟對方有碰撞起了口角,這時候對方拿出預藏的折疊刀,就往他的脖子刺了下去。」

 

看看當時這混亂場面,就在刺傷後,警方緊急到場,在包廂外,還跟現場黑衣人發生二波衝突,為了控制場面,警棍都拿出來嚇阻,隨後,支援警力也陸續抵達,衝突場面控制了,接下來就是傷者。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陳姓大哥,來KTV歡度他35歲的生日。(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在裡面打還是在外面?」


KTV客人:「裡面!裡面倒兩個被砍,血都噴到外面來,整條都是血。」

 

▼35歲的陳姓大哥脖子動脈遭割。(圖/東森新聞)

整起事件就發生在14號,凌晨一點多,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的KTV內,這次衝突一共有四人受傷,其中之一就是35歲的陳姓大哥,他的脖子動脈遭刺後,送醫後,從鬼門關撿回一命,至於動手的陳姓、藍姓男子,持刀攻擊後,反被打到骨折甚至有氣胸狀況,警方清查後,發現雙方都是竹聯幫,陳姓大哥是竹聯幫仁堂旭仁會,綽號瘋狗偉,至於動手的,是竹聯幫火堂,雙方不認識,加上酒醉後,才會釀成濺血事件,現在竹聯幫網內互打,手中的折疊刀險些奪命,後續不排除還有更多復仇行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黃插腰併排尬公車 網酸:敢領6萬?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