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黃插腰併排尬公車 網酸:敢領6萬?

2020/05/14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黃插腰併排尬公車 網酸:敢領6萬?

這是什麼心態?台中有民眾在馬路上直擊一輛計程車違規併排,路過的公車司機決定拍照檢舉,沒想到遭到計程車司機擋住車牌不給拍,更囂張插腰。畫面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砲轟,更有人狠酸:「這素質還敢領6萬,也是醉了」。對此,台中警方也做出回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事發於昨(13)日傍晚5點左右,地點在台中市文心路二段與大墩17街路口,當事人路過時看到一台小黃臨停擋路,還占據外側車道,造成塞車回賭,公車司機按了3分鐘喇叭,對方還是不離開,後來司機想拍照檢舉,沒想到小黃運將竟擋在車牌前,目睹這一幕的他氣炸:「檢舉起來!」而該則貼文也被網友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痛批:「現在違規的臉皮都很厚,最後公車司機無法拍照檢舉只好開走了,這種素質我真的不想搭小黃了」。

 

▼計程車違規併排路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將近2分鐘的畫面可見,公車卡在路中間,因此馬路只剩一個車道的寬度,司機長按喇叭要計程車開走,沒想到小黃運將突然下車,將車蓋掀起來,接著雙手叉腰站在路旁,公車司機見狀趕緊下車,打算拍下車牌檢舉,豈料小黃運將用肉身擋住車牌,有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說,3個人爭論不休,最後小黃司機似乎仍沒有離去的意思。

 

▼小黃運將和公車司機爭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罵翻,「小黃素質都被你拖爛啦」、「看了火大」、「別說了,他們小黃還爽領6萬」、「一定是輔助領太多,沒地方花」、「這種還可以紓困6萬,真是好棒棒…」、「叫警察來呀!」、「計程車司機就是會有一些老鼠屎,害的其他守規矩的司機也遭殃!」

 

根據《聯合報》指出,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市政所副所長陳春霖表示,目前未接到民眾檢舉,但根據影片狀況,計程車和公司都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另外公車司機按鳴喇叭未依規定,可開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呼籲民眾若有看到違規,可向警方檢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台史首位!陳建仁回任中研院 主動放棄每月18萬禮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