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減速找路被狂叭 外送員怒掏甩棍狂毆…下場曝

2020/05/14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減速找路被狂叭 外送員怒掏甩棍狂毆…下場曝

近年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員整天在外奔波,為大家將熱騰騰的美食送到家,高雄有位外送員疑似在找路而將車速放慢,後方駕駛因不確定對方動向,按了喇叭示警,兩人卻因此爆發衝突,外送員更拿出身上的塑膠甩棍攻擊,場面一度失控。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高雄左營區文自路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位戴姓外送員騎機車行經重上街路口時,疑似因找路而放慢速度,龍頭還不斷左右偏移,導致後方的李姓駕駛無法掌握對方行駛方向,連按了幾聲喇叭示警,接著搖下車窗大罵。

 

▼外送員疑似因找路放慢速度,引起後方駕駛不滿。(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戴男不甘受辱回嗆,與李男下車理論、飆罵三字經,隨後便大打出手,戴男還拿出了隨身攜帶的塑膠甩棍,在街頭上演全武行,過程中兩人相繼掛彩,戴男的右手中指受傷,李男則是額頭、四肢都有擦、挫傷。

 

▼外送員不甘受辱,下車與後方駕駛理論。(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根據警方調查,該路段沒有標示「禁行機車」字樣,雙方才會出現認知不同的情況,進而產生誤會,事後李男也持驗傷單對戴姓外送員提出傷害告訴。高雄市文自派出所所長楊志麟提醒,發生交通違規時,7日內可擷取相關影片寄到警局,警方將會依據交通違規舉發。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建仁副總統卸任 禮遇全放棄!4年替國庫省2300萬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