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債主叩友助陣 北捷唭哩岸站附近男遭砍濺血

2020/05/13 14:07 字級:
讀稿

捷運唭哩岸站外發生濺血事件,一名男子手部多處受傷,原本以為他跟債主不期而遇,才會被人持刀砍傷,不過警方逮到3名嫌犯,他們供稱是來幫忙朋友,原來這是一起債務糾紛,傷者來到債主家,對著對方母親說自己的家庭被介入,嫌犯接到朋友電話持刀助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捷運唭哩岸站外發生濺血事件。(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子被拉開,但他根本沒在理會,馬上一個箭步走到前方,很明顯能看到他拿著開山刀揮舞,造成一名男子受傷,接著他跟其他兩人趁著警方到場時,已經逃逸無蹤。


目擊者:「其實我們這個社區很安靜,我住在這邊30幾年,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然後就是幾個年輕人,然後地上都是血。」

 

附近民眾目擊,當時看到七八個年輕人在吵架,其中一名男子手部多處受傷,簡直嚇壞。

 

目擊者:「全部都是年輕人,大概就是20幾歲那種屁孩,受傷好幾個。」

 


記者:「大概多少?」


目擊者:「大概四個左右吧。」

 

▼警方逮到3名嫌犯,發現是感情債務糾紛引起的。(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北投立農街一段,附近就是捷運唭哩岸站,就在12日晚上10點,楊姓男子 因為感情跟財務糾紛,遭三人持刀砍傷,甚至搶奪他的包包財務。


原本這起事件朝向傷者跟債主不期而遇,才會發生這起砍人事件,隨著警方陸續逮到三名砍人兇嫌,起獲開山刀1枝,改造槍枝1把,子彈11發,他們卻喊冤是因為接電朋友電話,高齡母親遭騷擾。


▼警方起獲開山刀1枝,改造槍枝1把,子彈11發。(圖/東森新聞)


目前了解到,28歲的楊姓傷者主動到債主家,發現對方不在,直接跟債主母親說,你兒子介入我家庭,於是王姓債主打電話找人助陣,當中有人拿開山刀,直接朝楊姓男子砍過去,為了抵擋,手掌因此濺血。

 

目擊者:「警察有四個,還有一個鑑識組的也在。」

 

兇嫌的槍枝來源還要向上溯源,同時通知債主到案說明要釐清整起事件,由於附近就是捷運唭哩岸站,附近有公園,經常有人來走走或運動,屬於熱鬧區域,引起民眾恐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