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客滿進不去!酒客持酒瓶砸傷店員

2020/05/10 14:43 字級:
讀稿
KTV客滿進不去!酒客持酒瓶砸傷店員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店,今天凌晨傳出打架糾紛!原來有酒客不滿店家客滿,不能進入,就持酒瓶砸傷店員頭部。不過其實在八大行業停業後,不少酒客轉點卡拉OK,不時就傳出糾紛,讓附近住戶相當無奈。

 YT廣告

 

深夜時分,新北三重這一間卡拉OK,卻被大批員警團團包圍,不久後,一名員工被員警攙扶出來,遭到酒客打傷的他,右眼和左邊耳朵都纏上繃帶,表情相當痛苦,緩步走上救護車,救護人員趕緊送往醫院治療。

 

▼員工被員警攙扶出來,表情相當痛苦,緊送往醫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這邊很亂啊,就是喝酒什麼的常常有啊,都是喝酒鬧事的吧!因為我們住戶住在這邊,有這一家也是很不平安。」

 

原來這名受傷的47歲胡姓男子是卡拉OK內部員工,當時碰上 許姓酒客一行人要來消費,店員告知他們裏面已經客滿,沒有辦法接客,沒想到許姓酒客當場拿起酒瓶,就往胡姓店員身上砸,導致店員頭部撕裂傷,酒客們則是在案發後,上車逃離現場,事發就在10號凌晨3點多,發生傷人案件後,裡頭其他顧客,紛紛被警方帶出來盤查。

 

附近住戶:「這裡很多複雜的人啊,我還曾看過不是年紀很大,打打打打到那邊去,就是一直想要搬家,可是現在房子又那麼貴。」

 

▼附近住戶表示,這附近很亂,常常有人喝酒鬧事。(圖/東森新聞)

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許姓主嫌,以及他的三名同夥,全案依據眾鬥毆罪嫌偵辦,至於還有沒有其他共犯,目前都還在釐清當中,只是疫情期間,八大行業都已經停業,不少酒客轉點卡拉OK,如今傳出酒後失控打傷店員,也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

 

▼許姓顧客用酒瓶砸傷店員後上車逃逸,全案依眾鬥毆罪嫌偵辦。(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縣市高溫警報!南投飆39度創今年最高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