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父狠虐4歲童!因他不回話...狂毆後丟馬路致死

2020/05/06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繼父狠虐4歲童!因他不回話...狂毆後丟馬路致死

彰化縣鹿港鎮今年3月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3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繼子頭暈要找媽媽,將其痛毆一頓後丟出家門致死,當時嫌犯聲稱只是想管教孩子,沒有要殺死他,不過後來發現,就連家中其他2名子女身上都有傷痕,可見嫌犯手段殘忍,昨(5)日彰化地檢署依殺人罪、傷害罪等提起公訴,並依兒少法請求法官加重刑責。

 

 YT廣告

 

據了解,死者的母親謝女,與前夫育有3名子女,前夫因前(2018)年入獄服刑,謝女離婚後自去年11月和陳男交往,今年初閃嫁,鄰居透露時常聽見陳男毆打小孩。檢方調查時也發現,陳男在命案發生前,就常毆打年僅4歲的謝童,事發當天,謝童與兄姊吃完午餐後吵鬧,被陳男罰站,下午5點左右,謝童向陳男表示,頭暈想找媽媽,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不但用腳將男童踢倒撞擊地面,並要他罰跪到晚上。

 

▼男童遭狠父痛毆後被扔到屋外馬路上。(圖/東森新聞)

 

3月15日凌晨,謝童因頭暈不適嘔吐,吵到了陳男,他竟將小男童從床上抓起狠踹,遭到妻子制止後,還撂下一句「不打可以,但是不想看到他」,後來陳男又因謝童不回話,氣得將他丟到屋外的馬路上,導致男童頭部再次撞到地面,謝女見狀趕緊過去抱起孩子,卻發現男童已無生命徵象,2人一度自行對小孩進行急救,但離譜的是,等到確定男童喪命後,夫妻倆竟然伴屍了18小時才報案。

 

▼狠父打死4歲兒丟門外, 母目睹過程伴屍18時才報案。(圖/東森新聞)

 

陳男遭逮後辯稱,自己只是要管教孩子,沒有想殺死他,男童的驗傷紀錄及驗屍報告出爐後,顯示孩子是因頭部撞擊地面,造成左腦硬腦膜下急性出血、腦幹出血,導致中樞神經衰弱死亡,檢方也傳喚謝童的老師,對方表示13日時男童並未有頭暈症狀,身上也沒有傷勢,因此判定男童致命傷是陳男毆打導致。此外,檢方指出,陳男為智識正常之人,應知其拋擲男童落地,導致頭部撞擊地面,出現嘔吐現象,卻還將謝童抓到屋外二次傷害,認為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依法請求法官加重其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少年打工慘遭囚 淪人肉標靶!BB彈狂掃 全身如蜂窩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