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院急喊「333」! 疑錢櫃死亡人數上升 他力博死神慘況曝

2020/04/26 1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醫院急喊「333」! 疑錢櫃死亡人數上升 他力博死神慘況曝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今(26日)驚傳發生火警,總計有55人送醫、5名送醫後不治,據傳台北馬偕急診室激增20名傷者,恐會讓院方緊急啟動「333機制」。

 YT廣告

 

所謂333機制意思就是應對大量傷患的措施,假如成功啟動,所有線上值班的人員就必須到急診室報到,即使當天沒有上班,且住在醫院附近的醫護人員,也要盡可能提供協助,只要單一事件有高達15名以上的病患湧入,那就是大量傷患事件。

 

▼林森北錢櫃發生火警。(圖/東森新聞)

 

在這起KTV火警中,一名受害者黃先生就在個人Instagram上發限時動態求救,只見畫面中的他不停地求救大喊「我真的快不行了」,且講話語帶哽咽,疑似吸入大量濃煙,黃先生也在事後表示,當時與14名友人在712包廂唱歌,卻突然聞到很像菸味的怪味,沒想到煙卻越來越大,大家只好狼狽逃命。

 

▼林森北錢櫃發生火警,受害者IG限動求救。(圖/翻攝自受害者 IG)

 

黃先生還補充道,15人最後在一間包廂擠廁所,且全身潑濕,沒想到濃煙不斷竄進包廂,所幸聽到消防人員的呼喊聲,才順利獲救,黃先生事後除了在群組內報平安外,也在限時動態上公布近況,表示自己在台大加護病房,身體沒有大礙。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受害者 IG)

 

【往下看更多】
險死畫面曝!錢櫃15人擠廁所狂潑水 他崩潰:以為死定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