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市夜晚爆衝突扭打!30位警察擠巷內處理 原因超溫馨

2020/04/26 19: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夜晚爆衝突扭打!30位警察擠巷內處理 原因超溫馨

台北市25日晚間,在大安區與松山區附近,有一個巷子出現了將近8個人互嗆、扭打,雙方甚至數次嗆聲表示要「報警處理」,發現的民眾認為事態嚴重,而選擇報警,沒想到最後來了近30位多位警察,以及1台救護車,將巷子塞得水洩不通。最後才發現雙方起衝突的真實原因,讓許多網友倍感溫馨。

 YT廣告

 

網友Brian Tsai在25日晚間貼文表示,他在家看著電視時,忽然聽見外面傳來叫罵聲,而他往外探頭看,竟發現有兩隊人馬,共約8人在巷子裡互嗆,甚至其中3人還在地上抱著扭打,還不斷罵髒話互嗆「要報警」,但始終沒有人真的報警。

 

而該名網友在衝突中聽見小朋友的哭嚎聲,於是決定報警,3名警察出現後,開始勸架讓雙方冷靜。沒想到過沒多久,巷子附近又出現了2輛警車,後面甚至還跟著另外2輛警車,甚至還有2台救護車,和1台直接鑽進縫隙騎進來的Gogoro警車,讓巷子擠滿10輛警車、30多位警察等,瞬間水洩不通。

 

▼原PO貼出自己與朋友對話,才發現不只自己報警,連對方也都有報警處理。(圖/翻攝自Brian Tsai臉書)

原PO貼出自己與朋友對話,才發現不只自己報警,連對方也都有報警處理。(翻攝自Brian Tsai臉書)

 

其中一位警察詢問引發衝突的雙方「是誰報警?」然而雙方面面相覷後都表示不是自己報的警。接著二樓的街坊則開始討論,詢問彼此「你有報警?」,沒想到許多人回答「有啊」「我們也報警了」,網友詢問朋友也發現原來彼此都有報警,也難怪會出現大量的警察。

 

最後警方釐清雙方衝突原因,於是詢問了一位頭戴安全帽、才剛從地上爬起來的男子,沒想到他一下子突然火力全開,指著對方大罵:「他們剛剛笑我老婆胖!」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的紛擾都是「因為愛」。


延伸閱讀
50隻大象從樹林竄出過馬路 警方緊急封鎖馬路引眾圍觀
女兒遭惡狼強擄上車! 父親PO事發經過:勇敢的她讓全家上了一課
對豬揚事件逆風發文 鄧惠文遭起底自爆「結婚受委屈」
「遺書已寫好」單親護理師媽上班前淚別女兒 真情告白惹哭網友
道歉文被狂批「沒誠意」終於改了! 網友仍灌爆愷樂IG:演給誰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北市夜晚爆衝突扭打 30位警察擠巷內處理 原因超溫馨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毆打 報警 警察 大安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