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敢罵自家老闆?錢櫃火災奪5死 張雅琴悲吐心聲

2020/04/27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敢罵自家老闆?錢櫃火災奪5死 張雅琴悲吐心聲

台北市林森錢櫃昨(26日)發生火災,當場奪走5人性命,由於錢櫃KTV董事長練台生亦是年代集團董事長,所以名嘴羅友志就叫陣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表示「有種像我們一樣,晚上吠兩句來看看」,對此,張雅琴也悲痛回應了。

 YT廣告

年代主播張雅琴說道,昨日開始有網友叫自己出來講,還有人質疑不敢批判,令她內心相當沉痛,並強調「你怎麼會這樣想?今天這是一個新聞,它新聞就是新聞,它不是新聞的話,你今天把我架上台去我也不會講。」

 

▼張雅琴沉痛回應。(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至於有人質疑張雅琴自詡為正義的一方,她也不禁駁斥「這樣的人是什麼心態?台灣還要再退步嗎?今天台灣應該要進步到,不管錢櫃的老闆是誰,他只要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今天無論是藍或是綠,他只要做錯了我們都要批評。

 

▼張雅琴駁斥外界的質疑。(圖/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新聞最後,張雅琴則沉痛強調,這個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輪不到有些人拿去做武器來攻擊誰,這件事情是完全沒有意義的,「要就事論事,不要見獵心喜,也不要說風涼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年代新聞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全英文電爆譚德塞!張雅琴再出招:來自台灣的攻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