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我逃不了」34歲竹科男最後致電母 一句話啜泣死別

2020/04/26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媽!我逃不了」34歲竹科男最後致電母 一句話啜泣死別

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今(26日)驚傳發生火警,總計有55人送醫、5名送醫後不治、2人命危、7人意識不清,據了解,其中一名34歲林姓死者曾在生前打電話給雙親,最後一句話讓人聽了不禁流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起火警事件發生於今早10點57分,當時錢櫃KTV3樓突然起火,但當時仍有許多民眾和員工在裡面,在聞到煙味後,嚇得趕緊拿起手機求救,但由於事發突然得關係,這場大火已奪走5條無辜人命,分別為33歲黃姓男子、44歲林姓男子、34歲林姓男子、27歲曾姓男子和在持續調查身分的年輕女子。

 

▼錢櫃今發生火災。(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34歲林姓死者父親透露,事情發生的當下,兒子有打電話給自己,表示「現在遇到火警出不去了,差不多就到此結束」,讓他和妻子感到悲痛不已。

 

▼錢櫃今發生火災,總計有55人送醫。(圖/東森新聞)

 

據報導指出,34歲林姓死者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由於興趣是唱歌的緣故,還曾經上節目演唱,如今遭遇不幸,令人感嘆萬分,林姓死者的妹婿說道,林男早上還在新竹,應該是去KTV沒多久而已,就傳出噩耗;而林男的媽媽則對此表示「真的遇到了,也只能這樣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西班牙武漢肺炎增288死 創1個多月來最少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