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無影手」!手機就在眼皮下不見了

2015/12/01 14:29 字級:

扒手,功力越來越強,一名女孩在公車上,用手機聽音樂,聽著聽著,突然音樂沒了,短短六秒手機就被偷走,不見了,這女孩立刻報警,但調公車上監視器畫面發現,手機不見短短六秒鐘時間,有三名男子在女孩身邊形跡可疑,怎麼看就是看不到誰拿了手機。

公車靠站停車短短六秒鐘時間,女學生小童褲袋裡的蘋果手機就已經不翼而飛。女學生小童:「我當時戴著耳機,我回頭看了一眼,發現耳機繩晾在那裏。」這六秒鐘時間裡,一共有五位乘客下車,究竟是誰拿了小童手機,回到事發前三分鐘,公車後門周圍站滿人,小童左右兩邊還有右後方,分別站了一名男子,看上去似乎相互不認識的,但快到站時小童後方那名男子,突然開始逐漸向她靠近,並且向站在小童旁邊眼鏡男使眼色,然後又向小童左邊,一個背著包包的男子眼神接觸,公車一停下三名男子同時快速向小童身邊擠。女學生小童:「車到站時候,有個人拍了我的左腳,我看了一眼轉過來,手機在右邊褲袋裡就被人拿走了,真的不知道誰拿的,第一人太多,第二發生太快。」

從公車監視畫面可以看到,原來這三名男子是一起上的車,他們是一個專業扒竊集團,從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三名男子分工明確,第一個拍小童肩膀,分散他注意力,第二個蹲下假裝撿東西,為同夥製造機會,第三個迅速下手偷手機,幸好很快就發現手機不見的小童,立刻追下車大喊追賊,一名歹徒可能心虛加快腳步逃跑,反而暴露了身分,立刻被旁邊兩個路人抓住,但是從監視器畫面,根本看不出是哪一個人偷的手法之快令人咋舌,大陸警方表示公車後門,是扒手最愛下手的地方,乘客要特別小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