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級陸妹千人斬!接客2年有男友 嬌喊:想當台灣媳婦

2020/04/06 2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E級陸妹千人斬!接客2年有男友 嬌喊:想當台灣媳婦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台北市萬華分局近日在網路巡邏時,喬裝成尋芳客的身分,間接逮捕來自大陸的32歲吳姓女子,據了解,吳女的簽證已逾期2年半,被逮後竟然提出這項要求,讓員警哭笑不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警方表示,應召業者日前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刊登色情廣告,打著「天然36E」、「美胸與高端服務的完美結合」等廣告吸引尋芳客,便循線在西門町釣出該名吳姓應召女,只見吳女在房內僅著內衣內褲,一開口就要求3500元的交易費,在表明身分後,吳女以為遇到搶匪,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警方隨即呼叫在外的同仁過來支援,女子才知事態嚴重。

 

▼吳女簽證逾期,在台灣做情色產業。(圖/翻攝畫面)

 

吳女供稱,自己是大陸籍,過年前憑著觀光簽證入台,但日後卻因為簽證逾期2年,無法返國,才會留在台灣賣淫,警方在調查之後,查出30個保險套,且房內沒有酒精、口罩等防疫消毒用品,武漢肺炎非常時期,也讓員警感嘆,簡直是在玩命,容易造成防疫破口;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以2天接客17人來看,吳女來台至今已接客超過千人。

 

▼吳女希望男友日後能向自己求婚。(圖/翻攝畫面)

 

吳女因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1500元,並送移民署台北專勤隊辦理遣返。被逮後,吳女也向警方說道,自己很喜歡來台灣工作,也交了台灣的男友,但對方並不知道自己從事這個行業;吳女還另外補充,這次被遣返後,將會暗示自己的男友跟她求婚,為了就是要成為正港的台灣媳婦,在台灣落地生根。

 

(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抗疫歌曲被譙翻!蔡依林「感到渺小」 陳沂開酸了
火辣陸女不戴罩!2天接17客 應召畫面直擊
無視防疫不戴罩!火辣陸女2天狂接17客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