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警匪追逐戰 受傷4警已2人出院嫌犯送辦

2020/04/06 20:01 字級:
讀稿
雲林警匪追逐戰 受傷4警已2人出院嫌犯送辦

雲林縣公正、斗六派出所今天下午2時許在斗六市家樂福前以優勢警力成功圍捕黃姓通緝犯,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警方表示,其中2名員警輕傷已出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公正派出所員警今天下午在鎮南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登記在黃姓毒品通緝犯(42歲)名下的車輛,立刻鳴笛示警,要求停車配合盤查身分。

 

黃姓毒品通緝犯企圖甩開追捕,在斗六市區內高速駕駛逃竄,警方最後包抄阻擋黃男去路,才終止警匪追逐戰。

 

▼嫌犯遭多名警方拖出上銬壓制在地。(圖/東森新聞)

 

事故現場警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龜裂,汽車零件也散落一地,警匪追逐戰也造成4名警員、黃男與女性友人輕傷,2輛轎車被波及。

 

針對現場一度傳出警匪槍戰,經查證雙方沒開槍。警方從黃男身上搜出毒品,目前正製作筆錄,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表示,2名員警輕傷已出院,另2名員警傷勢較重,仍在醫院觀察。

 

張麗善今天也到醫院關心員警傷勢,並叮囑執行勤務除落實遵守三安要求,也要注意自己健康及安全。

 

被波及的轎車駕駛表示,下午2時許行經斗六市雲林路二段家樂福前,突然看見對向車道有一輛轎車朝自己衝過來,完全無法閃避,而黃男轎車又繼續向前衝撞,直至中堅西路與雲林路交叉路口,撞到警車才停下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