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三重天台廣場驚見全裸男屍!陳屍地下樓梯間

2020/04/06 1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三重天台廣場驚見全裸男屍!陳屍地下樓梯間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一名保全員今天下午3時許,前往地下室巡視時,驚見一名約40歲的全身赤裸男子,陳屍在樓梯間,急報轄區警方,警方到場立即在現場拉封鎖線展開調查,初步了解,男子身上並無任何外傷,至於男子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後續調查進一步釐清。

 

三重某大樓地下2樓逃生梯中,相關人員查水表時驚見全裸男屍並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已展開偵辦,由於附近找不到男子衣物,暫難確認身分,現調閱監視畫面積極偵辦中。三重區重新路二段某大樓今天下午2時41分左右發生命案,大樓B1有公司員工到樓梯間查水表時,發現B2樓梯間疑似有人倒臥,於是會同大樓管委會人員前往查看,就在推開B2逃生梯防火門時驚見裸屍就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查看,案發地點的B2防火樓梯間已廢棄多時,樓梯間髒亂,死者全身赤裸,由於未發現有明顯致命外傷,再加上仍未傳出屍臭,警方初判死亡時間應在2天以內。由於現場未發現衣物等相關證件,已採取指紋比對身分中。警方目前已報請相驗以確認死因,同時也調閱監視畫面查證案發地點出入情形,積極偵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