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居家檢疫4度違規被罰百萬 桃園男不服提訴願

2020/04/04 09:38 字級:
讀稿
居家檢疫4度違規被罰百萬 桃園男不服提訴願

桃園市1名20多歲男子在居家檢疫期間,4次違規外出被桃園市衛生局重罰新台幣100萬元,男子向市府提出訴願,指因獨居為了吃飯才外出,盼撤銷罰款,衛生局已將資料送交衛福部。

YT廣告

 

桃園市衛生局今晚指出,這名男子的罰款繳交期限為4月12日,男子向桃市府提出訴願,指稱自己因為獨自居住,才會外出買食物,懇請桃市府撤銷罰款,並對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衛生局已將訴願內容轉送衛生福利部法規會處理。

 

衛生局指出,這名男子於2月29日自中國大陸廈門入境,居家檢疫解除日期為3月15日,但民政系統於3月2日通報失聯,協請警方協尋。

 

經民政、警政人員查訪後,衛生局發現這名男子分別於3月2日、3日、5日及10日曾外出購買食物。衛生局於12日開立裁處書,裁罰100萬元,並經由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北區管制中心協調後,移至集中檢疫所安置。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園2居家檢疫男女陳屍住處!鄭文燦終於曝真相
失蹤2天!桃園2同住居家檢疫者 驚傳陳屍家中
抓到了!韓夫妻在台居家檢疫違規 逃跑機場下場慘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