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毛腿警察!「跑得過我嗎」賊虛脫求饒

2015/12/01 12:26 字級: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在一間店裡,開槍示威,員警到場時,他開車落跑,但最後他開車、自撞路邊護欄,他棄車繼續落跑,員警也一路追著他跑,還嗆嫌犯,你跑得過我嗎,最後是黃男子喘到跑不動了,只好束手就擒。

開槍的黃姓男子看到員警趕到小吃部了,連忙跳上車加速落跑,警車也一路在後方狂追。一時間深夜寧靜的街頭,多了車輛狂飆追逐的聲音,但嫌犯的車跑沒多久就自撞路邊護欄,黃姓男子和同夥二人連忙棄車落跑。員警在後追的氣喘噓噓,但是前方的黃姓男子喝了酒,早就步划不穩,跑不了遠就被員警當場逮到。

警方由黃姓男子的身上和車上,總共查獲了二把改造手槍,而同夥則趁亂溜走,黃姓男子被逮後,另一組的警網也趕到現場要逮人,這名黃姓男子是小吃部開槍示威,店家嚇得報警,但是黃姓男子不止在小吃部開槍,先前還在汽車旅館裏鬧事,原先持槍的威風,在警方追捕時真的是相當狼狽。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