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耶老禮物缺貨?供桌旁偷神明無花果!

2015/12/01 12:25 字級:

胡姓男子,曾經因為性騷擾、公然猥褻,入獄多次,出獄後今年3月到5月間,又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又對女子襲胸犯案,被重判一年半,以借錢為理由趁機接近落單女子再趁機襲臀襲胸,台北地院日前將3罪各判刑8個月,合併應執行1年半有期徒刑。

台北龍山寺的監視器畫面錄下,平安夜當天一位聖誕老公公突然現身,但這耶誕老人不是在發糖果,而是趴在供品桌上,原來他是名縱橫雙北的慣竊,只見他伸出第三隻手,趁機把一包無花果慢慢地,從盤子內抽出來塞進衣服後,轉身從容離開,胡姓竊賊換裝變身依舊狼狽被逮,事實上他還不只是名小偷,還是犯下多起猥褻案的色狼。


●只見胡姓竊賊伸出第三隻手,趁機把一包無花果慢慢地,從盤子內抽出來塞進衣服後,轉身從容離開

判決指出,胡姓嫌犯在今年3月到5月間,先在台北火車站,接著又來到忠孝西路前面,假借向女子借50元,之後再趁機摸胸逃逸。51歲的胡姓嫌犯出獄後,立刻又再犯一個月猥褻一次,共犯下三起,台北地院日前將3罪各判刑8月,合併執行1年半有期徒刑,為歷來性騷擾案判刑,最重的案例。月台上人來人往,警方統計胡姓嫌犯專找落單女子犯案,10年來在大台北地區犯案數10起作案地點,包括火車站捷運等公共場所。



手法一就是假借錢真摸胸,或是對等公車女子伸出魔掌摸臀,甚至是潛入醫院,對女病患猥褻,行徑大膽,如今終於落網入監服刑,但就怕抓不怕也關不怕,出獄後落單女子得自己提高警覺,認清色狼長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