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一「夜」!自強夜市熄燈high中藏淚 

2015/12/01 11:49 字級: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30日晚間已經走入歷史,租約到期後將不再續約,其中大約有8成攤商,將遷往東大門夜市繼續營業,也讓自強夜市的最後一夜出奇的熱鬧,不僅越晚人潮越多,有攤商也請來樂團來慶祝,許多老顧客特地趕來,覺得真的好不捨。



地上點起火苗,老闆赤腳甩著棍子,在火圈裡跟著節奏左搖右晃旋轉,大跳火舞,不少遊客目不轉睛直盯著看,老闆找了一群朋友一起度過,花蓮自強夜市的最後一夜。老闆:「今天是夜市的最後一天,慶祝一下有始有終。」在地經營好幾年,如今要搬離攤商好不捨,不少在地老顧客,更是趕在最後一天,特地到這來回味。顧客:「要去東門夜市滿遠的啊,那邊可以吃可是覺得太遠了,所以就會先去其他地方買。」顧客:「以後要買消夜要跑很遠,所以想來回味一下,很多家店都沒有開,覺得很難過。」

不少民眾大嘆可惜,花蓮著名的自強夜市因為租約到期,在11月30號正式畫下句點,8成攤販經過資格審核抽籤,已經準備轉戰東大門夜市繼續營業,還在攤位上掛上自製地圖,告訴老顧客們新的搬遷地點,就是不想流失客源。記者:「會不會捨不得這裡。」老闆:「當然啊。」記者:「這邊的客源很穩啊,老顧客也很多,交通也比較方便。」

最後一夜的自強夜市人潮特別多,攤商忙到手沒停過,不少民眾邊走邊吃,享受最後一次走在這的感覺,店家現在只希望能夠順利銜接,搬遷到新地點後生意不受影響。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