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名醫同時劈3女 妻整理遺物驚見摩鐵激戰片

鏡週刊 2020/03/31 17:2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18禁!名醫同時劈3女 妻整理遺物驚見摩鐵激戰片

知名眼科爆出性愛醜聞,一名已婚的林姓眼科醫師被爆出外遇醜聞,還一次與3名人員交往,性愛過程也用影片紀錄,全事直至醫師因病過世後才被爆出,目前新北地檢署經調查後,已將3名女子起訴。

根據起訴內容指出,該名已逝世的林姓男子是位知名眼科醫師,在已婚的狀況下,仍與診所中的3名人員同時交往,包含護理師、驗光師及行政人員,甚至數次上motel、拍性愛影片及錄音檔。

 

▼已婚的知名眼科醫生,遭爆同時與3位職員交往。(示意圖/Pixabay)

 

直至林男過世後,妻子在整理遺物時才發現那些性愛影片及錄音檔,並逐漸拼湊出林男從2011年開始的一連串「外遇史」,也發現他竟同時與院內3名女職員有染,妻子當下氣得告上法院。

 

▼妻子在整理遺物時,發現該名醫生的外遇檔案。(示意圖/Pixabay)

 

經調查後,其中2女已承認犯行,而另1名女子則供稱雖然有與林男發生性行為,但當下以為「對方已離婚」,檢察官暫不採信此女說詞,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名醫同時狂劈3女職員 妻整理遺物驚見摩鐵激戰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ATM用健保卡領錢 怒問:你想偷看我密碼?
女學生跳車躲隔離 同車人驚喊:她37.3度!
不滿女店員服務 男竟拿安全帽猛砸:要叫警察?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