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多良車站前 一起最慟的人倫永隔...

2015/12/01 08:53 字級:

台東南迴公路多良車站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兩個人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疑似是機車騎士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跟廂型車對撞,廂型車接著又往左偏,撞到對向的水泥預拌車,廂型車駕駛跟機車騎士雙雙宣告不治。

消防人員在救護車上不斷對著洪姓駕駛進行心肺復甦,搶時間要把人命救回來,救護車外事故現場,黑色廂型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被撞到扭曲變形,而對向車道橫躺的機車也被撞的面目全非。

30號下午四點半,南迴公路台九線台東多良車站附近發生嚴重車禍,被撞的水泥預拌車駕駛心有餘悸。根據水泥預拌車駕駛說法,當時62歲的汪姓婦人騎著機車,從多良車站這條路要騎到台九線上,不過可能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跟洪姓駕駛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廂型車接著又往左偏,撞上對向的水泥預拌車,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騎機車的汪姓女騎士被拋到10幾公尺外,廂型車駕駛則是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了破壞剪才把人給拉了出來,不過兩人送到醫院前都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依舊宣告不治。



家屬在醫院門口哭的聲嘶力竭,沒想到家人會在回家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而整起事故也造成台九線上車流一度回堵,經過一個小時才恢復雙向通行,只是怎麼會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警方也將行車紀錄器帶回,釐清車禍的真正原因。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