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凌晨3點沒睡被罵!10樓墜落送醫不治

2020/03/17 08: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童凌晨3點沒睡被罵!10樓墜落送醫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今(17)日驚傳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女童因不明原因,從中正路一棟社區大樓墜下,被民眾發現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消趕到現場發現女童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立刻將她送醫搶救,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警方也已經通知鑑識人員到場,將進行拍照採照,以釐清女童墜樓的確切原因。

YT廣告

據了解,年約11歲的女童一家人住在該棟大樓10樓,由於女童父母近期經商失敗,導致所住的房子遭到法拍,今日凌晨3時許發現女兒還未就寢,於是責備了幾句就回房睡覺,留女兒在房間,沒想到清晨6時許,女兒卻被發現疑似從10樓墜落1樓,滿身是血躺在人行道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獲報後到場,在現場圍起封鎖線,並趕緊將人送醫急救,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目前將近一步調查以釐清詳細原因。

 

▼女童疑似從10樓墜落。(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中生遭「書包淋辣椒醬」墜樓 !霸凌男靈堂下跪懺悔
國一男被沒收手機墜樓骨折 爺追上竟慘死
老師要體罰 學生嚇壞衝出教室奔逃釀14死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士林 墜樓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