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命大!轎車撞拖板車卡車底 車頭全毀駕駛輕傷

2020/03/13 1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命大!轎車撞拖板車卡車底 車頭全毀駕駛輕傷

12日上午十點多,省道台一線北上嘉義水上路段,路口車輛都在停等紅燈,一輛轎車卻高速從慢車道呼嘯而過,擦撞一輛休旅車之後,高速追撞休旅車車尾,整輛車卡進板車底下,車頭撞爛全毀,副駕駛座也也幾乎被壓扁,幸運的是駕駛竟然只有輕傷,讓員警也直呼命大。


▼轎車高速追撞休旅車,再撞進板車底下。(圖/東森新聞)


銀色轎車在馬路高速蛇行,見前方停紅燈車陣,轉向慢車道呼嘯而過,下一秒卻擦撞休旅車車身,再往前撞上拖板車車尾。


▼銀色轎車卡在板車底下。(圖/東森新聞)


員警:「他應該從慢車道過來,直接擦撞到這台轎車右前方,再追撞到這台(拖板車),應該推撞啦。」


休旅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銀色轎車高速撞上右前車頭,轎車車體撞碎噴飛,撞上拖板車時,整台車引擎蓋瞬間凸起,車身劇烈晃動,看的出撞擊力道有多大,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轎車駕駛卡在車內,趕緊破門把人拉出來。


▼銀色轎車的副駕駛座幾乎壓扁。(圖/東森新聞)


拖板車駕駛:「對啊,就這樣了,人是還有清醒。」


肇事轎車車頭撞爛全毀,引擎蓋凸起,卡進拖板車車底,受害車主表示,當時大家都在停等紅燈,沒想到才剛轉為綠燈,車子就突然撞過來。


休旅車駕駛:「速度很快啦,我們都在停紅燈,撞到我的,再撞他的(拖板車)。」


拖板車駕駛:「綠燈我要往前開,聽到砰一聲,就停下來了,我想要走,結果砰一聲,連走都沒機會。」


警方勘查車禍現場,發現轎車擦撞休旅車時重心偏移,追撞拖板車的撞擊點集中在右前方,副駕駛座幾乎壓扁,幸好車上只有駕駛一人,開車的曾姓男子脫困後送醫,幸運只有擦傷,警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但男子開車當時,為何失控撞車,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