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男勒斃女友伴屍28小時 恐怖情人判12年定讞

2020/03/04 19:29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莊姓男子,2018年陪伴李姓女友入住摩鐵散心,卻被女友丟擲早餐吵鬧的舉動激怒,勒斃女友後開車伴屍28小時,直到自撞高速公路護欄,警方到場,案情才曝光。莊姓男子辯稱受女友之託加工自殺、謀為同死,但最高法院認定莊姓男子他毫無悔意,又沒跟家屬和解,維持二審見解,依殺人罪判刑12年定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記者vs.莊姓凶嫌:「為什麼要勒斃女友,有沒有後悔,為什麼要勒斃她,為什麼要殺她。」

 

莊姓男子勒斃交往多年的女友後,還藏屍後車廂伴屍28小時,直到自撞高速公路護欄,案情才曝光。

 

▼莊姓男子勒斃交往多年的女友。(圖/東森新聞)

 

國道七隊副隊長徐進修:「後來在行李箱,發現有一個人的身體,經消防隊到場檢視後,發現這已經是死亡了。」

 

31歲的李姓女子長期無業,都跟33歲從事殯葬業的莊姓男友,要錢花用李姓女子玩線上遊戲每次動輒儲值上萬元,兩人交往經常吵架。

 

▼兩人交往經常吵架。(圖/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莊姓男子親友陳先生:「女孩子她平常都,不做事 不工作,就一直跟莊嫌,一直跟他伸手要錢啦。」

 

2018年7月18日,兩人開車出遊,入住台中一家汽車旅館,隔天早上7點,女友因為不滿早餐餐點,丟擲早餐兩人爭吵,莊姓男子被激怒下勒斃女友,還把屍體放在副駕駛座載走 ,20日早上在國六自撞護欄,警方到場搶救 他卻心虛跳橋 ,後來員警在後車箱發現遺體,莊姓男子殺人運屍。

 

▼莊姓男子辯稱受女友之託加工自殺、謀為同死。(圖/東森新聞)

 

被男友狠心殺害,死者家屬又憤怒又難過,莊姓男子供稱,因為女友拿早餐丟他哄不聽,才會失控勒死她,一審法官判10年2個月,二審時,他卻又翻供是女友要自殺,他幫忙加工自殺,法官不採信,認為他毫無悔意,又沒跟家屬和解,加重刑度,改判有期徒刑12年,如果不是車禍被警員發現,死者恐怕將難見天日,狠心殺女友還狡辯不認罪,三審最高院駁回上訴判刑12年定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