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男虐死女童丟包二審逃死 家屬批:恐龍法官

2019/09/24 19:33 字級:
讀稿
狠男虐死女童丟包二審逃死 家屬批:恐龍法官

新北市一名男子莊嘉億,2年前虐死同居女友的4歲女兒,他的母親明明知情,卻延誤送醫,一審莊嘉億被依殺人罪判死刑、母親則被列為共犯判處無期徒刑,但二審大逆轉,今天(24日)改判莊嘉億無期徒刑,他的母親輕判9年,理由是莊嘉億不是故意殺人,台大醫院鑑定後,認為他再犯率不高,有教化可能,氣得女童爺爺痛批,簡直是恐龍法官!

 YT廣告

 
遭虐死的女童爺爺:「恐龍法官,無期徒刑變9年。」

 

越講越氣 ,4歲孫女被虐死丟包,結果兇手莊嘉億二審逃死,莊嘉億母親輕判9年,女童爺爺揚言上訴到底。

 

▼兇手莊嘉億二審逃死,女童爺爺越講越氣。(圖/東森新聞)

 

遭虐死的女童爺爺:「打到腳斷掉,骨頭跑出來,(莊嘉億母子)不送醫,大人也是會活活痛死,何況是小孩子。」

 

時間回到2017年,當時女童母親因為吸毒入監,把4歲女童交給同居男友莊嘉億,沒想到女童長期遭虐,營養不良、右大腿被打到見骨,爺爺痛批莊嘉億母親當時惡意阻擋社工入屋調查,害孩子傷勢 過重死亡。

 

▼莊嘉億跟母親,被依殺人罪起訴。(圖/東森新聞)

 

遭虐死的女童爺爺:「社工來(莊母)也不開門,就知道事情(施暴)發生,給她(孫女)活活痛死一個月,罪魁禍首就是他(莊嘉億)媽媽,從頭到尾沒有跟我們道歉,假裝瞎子看不見,我說她還在玩電腦,還假裝看不見。」

 

當時莊嘉億跟母親,被依殺人罪起訴,一審判莊嘉億死刑,他的母親被列為共犯,判無期徒刑,不過母子上訴,二審審理認為莊嘉億,出於不確定殺人故意,跟直接殺人相比,情節不到兩公約的最嚴重程度,加上臺大醫院鑑定,認定還有教化可能,所以依殺人罪改判無期徒刑,而莊嘉億母親部分,認為她並非共犯,改依「遺棄致死罪」判9年,不過全案還可上訴。

 

持鐵棍痛毆,打到女童右腿骨外露,活活被虐死,但二審宣判,莊嘉億逃死刑,叫家屬怎麼接受。

 

遭虐死的女童爺爺:「一個小孩子,就這樣犧牲掉,死得慘不忍睹,死不瞑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