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誇張!上班兩天就當賊 4萬油錢捲款逃

2016/04/26 17:26 字級:
高雄市楠梓區一間加油站昨(25)日晚間油錢遭竊,損失4萬多元,報警後經監視器查看,原來是自己加油站內一名才上班2天的員工所竊取,這名男員工年約20多歲,才上班第二天就動手,不僅案發後電話關機,且當初應徵所留的住址等資料都是假的,正循線追查中。

楠梓區德民路一家加油站,昨晚9點的時候會計正要清點財物時,發現一個裝現金的油錢袋,現金短少,經清查比對發票金額,發現少了約4萬元現金,隨即調閱加油站監視畫面查看,赫然發現原來是一名上班才2天的李姓員工,趁交接班之際,暗中偷走油錢袋一大把千元大鈔,於是報警。

警方到場了解,發現偷錢的李姓員工上班第一天時,曾被要求繳交相關證件,辦員工保險及薪資轉帳,但李男推稱,證件忘了帶,隔天會再附上資料,未料,第二天就偷錢。目前李男電話關機,且所留住址及身分資料都是假的,研判李男可能早有預謀,正循線追緝到案說明。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