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生變調5人大亂鬥 警對空鳴1槍有效壓制

2020/03/02 18:43 字級:
讀稿

苗栗縣大湖鄉一家小吃店1日晚間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原本慶生會變成5個人打群架,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勸阻無效,警方對空鳴1槍警告,馬上有效壓制,壽星慶生慶祝到進警局。

YT廣告

 

小吃店裡人來人往,酒客叫囂似乎也習以為常,突然男子出腳想踹人,被同伴拉住差點滑倒,但糾紛沒完沒了,雙方打到連警察都來了還不停手,監視器畫面中,物品被砸碎紛飛,眼看雙方沒停手打算,員警紛紛掏槍,其中一名員警馬上對空鳴槍示警。

 

▼雙方打到連警察都來了還不停手。(圖/東森新聞)

 

大湖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現場有3名男子,正與另外2名男子在打架,警方現場勸阻無效,因現場危急,又有民眾受傷情事,警方就對空鳴槍一槍,強勢的做為制止雙方鬥毆,同時本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將現場全部鬥毆的民眾,依現行犯逮捕,帶回分局偵辦。」

 

▼其中一名員警對空鳴槍示警。(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大湖鄉富興村一家小吃店,一日晚間10點多,一桌3人慶生,與另桌2名客人發生爭執打架,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到場處理時,當時人多聚眾,而且有人叫囂失序,甚至已經有人受傷,員警拔槍對空擊發,動手的幾個這才乖乖蹲下停手,有效制止鬥毆民眾。

 

▼小吃店晚間發生聚眾鬥毆事件。(圖/東森新聞)

 

大湖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酒客酒後彼此不爽,因為隔壁桌,徒手或以椅子在打架,現場鬥毆的民眾依法逮捕,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鬥毆罪嚴查究辦。」

 

警方對空鳴槍控制現場混亂,展現不容任何暴力鬥毆執法決心,兩名受傷的民眾被送醫救治,3人被帶回警局,包括慶生的壽星,慶生酒後鬥毆,慶祝到進警局,全案依聚眾鬥毆罪嫌嚴查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