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悶死26隻毛小孩!張花冠扯「資源有限」 網友譙翻

2016/04/26 12:07 字級:
【影片】悶死26隻毛小孩!張花冠扯「資源有限」 網友譙翻
●(圖/截取自花蓮等家的毛孩子臉書)

昨(25)日,嘉義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載運71隻被領養的流浪狗到台南私人狗園安置,到達目的地後,竟發現車內有26隻狗被活活悶死。針對此事嘉義縣長張花冠先在臉書上表示,發生原因「可能是運送車輛空調故障,僅具送風功能,造成車內過度悶熱而死亡。」張縣長除了要求將故障車輛送修外,會重新檢討流浪貓狗的運載車輛規格,並規定運載隻數限制,並承諾一定會嚴加查辦此事。文末並表示「本縣資源有限,未能盡善盡美之處實屬抱歉,我們定當檢討與改進。」網友看到後,表示不滿「他們是生命,不是物品,一句抱歉,改進就可以解決了嗎,那是否可以用動保法,有虐待動物之嫌,最該檢討的是主官吧,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嗎」「重點是規定只能載送20隻,為什麼裡面卻有71一隻!這些毛孩活生生的悶死了,就只有一句道歉,一句愧疚,這難道都不用負責嗎?一句道歉愧疚就了事嗎?」

根據《蘋果》報導,縣長張花冠今早親自到家畜疾病防治所查看昨天肇事的運送車輛,對於防治所回報的情況根本和今天一早她看的情況差很多,她說,這件事真的惹怒她了,真的不把狗命當命,實在太可惡了,她決定撤換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

●嘉義縣長張花冠臉書全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