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十八變!張花冠貼少女照 問網友:猜猜我在哪

2019/04/07 15:17 字級:
讀稿

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卸任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舊照片,要大家猜猜她在哪裡?答案就是左邊第二位,帶著髮箍,燦爛笑容的少女,正是年輕時的張花冠,她貼文感嘆時光飛逝,不過不變的是自己那顆永遠年輕的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被民進黨立委封為嘉義奧黛麗赫本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年輕時的沙龍照迷倒一大票粉絲,卸任後的她,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臉書倒是挺活躍。

 

▼一張發黃的舊照片,是在婚禮上拍的,張花冠要大家猜猜自己在哪裡。(圖/東森新聞)


她感嘆光陰飛逝,發現自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永遠不變的是自己年輕的心,看到照片,網友紛紛留言是左邊第二位,特別美麗的笑容帶髮箍的那位美女。


▼帶髮箍、顯眼的白色耳環,跟現在的張花冠比一比沒有差太多。(圖/東森新聞)


帶髮箍、顯眼的白色耳環,跟現在的張花冠比一比,長髮變短髮,臉型沒有差太多,笑容幾乎一模一樣,網友紛紛稱讚果然奧黛麗赫本,年輕時就很有韻味,從年輕沙龍照到扮演奧黛麗赫本,跟維納斯,百變造型通通難不倒她。

 

▼獨特的氣質跟韻味,幾十年走來,都是張花冠的招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