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大生淋浴間產嬰 掐脖丟垃圾桶下場曝

2020/02/27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8歲女大生淋浴間產嬰 掐脖丟垃圾桶下場曝

台南一名18歲吳姓女大生未婚懷孕,突然感到腹痛,在學校淋浴間產下女嬰,但她害怕被發現,竟然用手摀住孩子口鼻,導致孩子窒息身亡,最後還棄屍在垃圾桶。台南地院依產後殺女嬰罪與遺棄屍體罪,判處吳姓女子8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指出,事情發生在2019年6月20日,該名吳姓女大生當晚突然感到下腹部疼痛,隨即便在學校淋浴間產下女嬰。不過,由於沒有經濟能力得以撫養孩子,加上害怕旁人聽到孩子哭聲,吳女竟然用手摀住女兒口鼻,甚至掐住女兒脖子,最後導致孩子呼吸衰竭、窒息死亡。

 

▼女大生生產後怕害被發現,竟然掐住女兒脖子,導致孩子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吳姓女大生回到宿舍後,在室友的陪同下來到醫院就診,她雖然謊稱是經痛出血,否認懷孕生產,但由於出血量過大,醫護人員察覺有異,懷疑她是產後大出血,直到經過檢驗,確診為產後出血後,吳女才坦承剛剛產下女兒,並痛哭一時失手殺害女兒,對此感到相當愧疚,並透露將女兒的屍體裝在塑膠袋內,丟棄在急診室的垃圾桶內。


▼女大生在學校淋浴間產下女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根據吳女的說詞,經警方調閱醫院監視器,果真在急診室的垃圾桶發現女嬰遺體,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女大生男友表示,知道女友懷孕一事,但因兩人都是學生,無力撫養小孩。而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吳女坦承犯行並悔悟,最後依犯產後殺女嬰罪與遺棄屍體罪,合併判8月徒刑,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肚子突劇痛!女公廁產寶寶嚇傻 狠丟垃圾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