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句「又死人了」!戳破黑心醫濫賣「牛奶針」撈錢術

2016/04/26 08:06 字級:
一句「又死人了」!戳破黑心醫濫賣「牛奶針」撈錢術
台中領有「家醫科」醫師執照開業的林育德,明知道面對重度毒癮者用藥需要小心,但為獲取暴利,仍罔顧人命的大量採購害死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麻醉劑「牛奶針(丙泊酚)」為毒癮患者施打,並讓患者購買自行注射。面對病患暴斃,他冷靜的說:「又死人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育德明知牛奶針無法戒毒且會上癮,仍大賺黑心錢,甚至去年2名患者打針暴斃後,還冷血繼續為患者打針,本月初,林育德因先前死了2名病患,低調將診所搬到大里區營業,不料本月8日再發生邱姓男患者在診所打完針後呼吸停止,送醫急救隔天死亡。檢驗屍體時警方通知林育德,檢方卻從監聽得知林打電話給友人:「我要去殯儀館,又死人了。」平淡的態度讓檢方擔心有更多人喪命,上周五指揮警方、海巡署查緝隊搜索診所。林育德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業務過失致死罪,20萬元交保。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