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爸凌虐!雙胞胎兄弟全身傷

2015/11/30 19:14 字級:
單親爸凌虐!雙胞胎兄弟全身傷

還記得去年,台中一名男子擔心妻小冬天沒有熱水可以洗澡,偷走麵店的瓦斯桶,引起社會關注,這個爸爸最近疑似因長期失業情緒不穩,竟然打自己的雙胞胎小孩出氣。

17號晚上,兩兄弟離開課輔中心後,連兩天都沒到學校上課,社工與員警到孩子住家,才發現孩子已經整整43小時都沒進食。

住在裡頭的雙胞胎兄弟,已經兩天沒到學校,社工會同員警連絡房東,趕緊開門入內,果然爸爸和雙胞胎兄弟都在裡面,爸爸仰躺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有人進門,他躺在沙發上,雙胞胎兄弟睡在床上,社工進房後把孩子叫醒,才發現兩人渾身是傷,不只手臂有瘀青,還有被衣架打出的血痕,手指頭瘀血,小臉蛋被抓花,布滿指甲抓痕,讓人看了好心疼。

社工趕緊將兩兄弟送醫,他們全身癱軟、虛弱無力,整整43小時沒進食了,兩兄弟平常課後都會來到里民中心上課輔,17號晚上7點吃完晚餐後,他們回到家,隔天沒到學校,下午也沒上課輔,社工找不到人,直覺不對勁,沒想到19號早上又缺課,下午社工立刻趕到租屋處,才將兩兄弟救出來。

當地里長:「他可能是工作上面的不順利,造成小孩子在生活上比較疏於照顧,那父親因為求職上遇到一些困難,把氣都出在小孩身上。」

里長說父子三人平常感情不錯,但爸爸管教小孩的方式很兩極,甚至還曾當著里長的面賞兒子耳光,目前兩名小孩已經遭強制安置,保護令也聲請通過,不過去年一月這名爸爸因為工作收入不穩定,怕妻小洗冷水還到麵店偷瓦斯桶,引起社會關注,湧入善心捐款,如今打小孩又不給吃不給喝, 12歲的雙胞胎,心理、生理都受到嚴重創傷。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