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毒怕病毒 警破15億大毒梟 戴口罩防疫

2020/02/15 19:42 字級:
讀稿
抓毒怕病毒 警破15億大毒梟 戴口罩防疫

台東檢警會同刑事局等單位逮到橫行中南部10多年,自稱和菲國總統杜特蒂是舊識,國內三大毒梟之一的林姓主嫌和共犯11人,總共起獲多達196塊海洛因磚,還有安非他命25包,市值超過15億。不過現在防疫當前,由於林姓大毒梟擁有走私船隊,不乏來自疫區,像是大陸以及菲律賓等國家的人,警方抓毒時,還特地戴上口罩,避免可能會被傳染武漢病毒。

YT廣告

 

專案小組衝進屏東一處學生出租公寓,兩名男子涉嫌運送毒品,雙雙遭壓制在地,房間內藏有大量海洛因毒品,警方以貨追人,過濾數十萬筆資料,鎖定販毒集團幕後金主和主嫌,桌上攤開一個個,看似磚塊,他們其實都是海洛因毒磚,總共多達100個,這是台東警方破獲國內三大毒梟之一,林姓嫌犯所擁有的毒品 。

 

▼國內三大毒梟之一的林姓主嫌和共犯11人,總共起獲多達196塊海洛因磚。(圖/東森新聞)

 

刑事局第三大隊大隊長蕭瑞豪:「這個大毒梟來講,他橫行中南部大概十多年,而且經很多國家來講,都把他鎖定查緝要犯,他真的非常狡猾。」

 

林姓嫌犯生性狡猾,先在緬甸山區製毒,再用貨輪運到公海,由小船分批送到小硫球,隨後才運到台灣還會多處設斷點,多年躲避追緝。


擁有走私船隊,不乏大陸以及菲律賓人,擔任庸兵護送毒品,當前防疫警方還得戴上口罩,避免疫情可能傳染的危機。

 

55歲的林姓毒梟供稱和菲國總統杜特蒂是舊識,甚至想參選屏東議員,並且競選議長,橫行數十年的林姓毒梟,經過警方抽絲剝繭,過濾可疑人車,鎖定特定犯嫌,逮到了他也逮到其餘10名共犯。

 

回顧去年九月到今年一月,員警到台東海邊進行蒐證,因為有人撿到好幾塊海洛因磚,後續搜索查獲,並且持續溯源,起獲196塊海洛因磚,還有包裝成茶葉的安非他命25包。

 

▼起獲196塊海洛因磚,還有包裝成茶葉的安非他命25包。(圖/東森新聞)

 

他們市價加總超過15億,數量可供350萬人吸食,如果流入市面 ,後果不堪設想,一人15萬元交保,其餘10名被告 ,經檢察官複訊收押禁見。

 

警方破獲大宗第一級毒品走私案,不忘戴口罩防堵疫情破口,不過不論是緝毒,還是查緝酒駕,在疫情當下,因為無法立刻確定,嫌犯的國籍以及旅遊史,都會戴上口罩全面防疫。

 

▼警方破獲大宗第一級毒品走私案,不忘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一晚增4例!2男無大陸旅遊史 累計257確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