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傳確診兩例武肺病例 全村竟齊屠殺寵物狗

2020/02/14 15:30 字級:
讀稿
殘忍!傳確診兩例武肺病例 全村竟齊屠殺寵物狗

武漢肺炎疫情人心惶惶,溫州黃山村傳出有兩例確診,竟導致全村屠殺寵物狗,讓不少飼主心碎,還有不少地區傳出貓狗被丟出窗外,毆打致死。

YT廣告

 

一隻黑狗蜷縮在角落,兩名男子手持棍棒對著牠不斷大力揮打攻擊,這讓民眾看不下去。

 

▼不少地區傳出貓狗被丟出窗外,毆打致死。(意圖/翻攝自微博面朝陽光的未來

 

陝西西安一處小區,防疫人員被傳出以防疫期不能遛狗為由,把有人飼養的寵物狗直接帶下樓毆打致死,狗主人難過至極,屍體到現在都還沒找到。

 

一名女子氣得不斷嚷嚷 ,因為她的愛犬,得交給在路上等候的公安,這個月10日,浙江溫州永嘉縣金溪镇黄山村傳出兩例確診武漢肺炎,隔兩天全村打狗 ,一隻狗狗趴在草叢堆奄奄一息,站在一旁的公安發現牠還沒斷氣,竟然拿起棍棒連連重擊,大狗傳出陣陣淒厲叫聲,武漢肺炎影響,造成人心惶惶。 

 

人民日報在網路發出訊息,對病毒的恐懼讓人喪失一些道德底線,各地陸續出現貓狗被遺棄街頭,甚至扔出窗外慘死,網友看了紛紛回應,牠是我們的好朋友,善待每一個生命,有人認為,怎麼扯到寵物去了,世界衛生組織上個月底才發布,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貓狗等寵物會感染武漢肺炎。

 

▼人民日報在網路發出訊息。(圖/翻攝自人民日報

 

大陸長寧打麻將民眾:「本人今天和鄰居一起打麻將,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我們還聚在一起打麻將,很不應該 。」

 

上海長寧有民眾被通報串門子打麻將,還沒戴口罩,四人寫下悔過書,在鏡頭前懺悔,疫情當前得避免群聚行為。

 

不過現在無辜的貓狗寵物卻被牽拖會傳染武漢肺炎,遭到暴行處置 ,民眾發起串連行動,跟相關單位投訴。

 

▼世界衛生組織上個月底才發布,目前沒有證據顯示貓狗等寵物會感染武漢肺炎。(圖/世界衛生組織臉書

 

●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面朝陽光的未來

 

【往下看更多】
3童屍塞1袋!武漢工廠爆停產口罩 趕製百萬屍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