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暈船猛追!女大生飆罵:魯太久成變態 下場慘

2020/02/1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男暈船猛追!女大生飆罵:魯太久成變態 下場慘

今(14日)是情人節,有些人會選在今天脫單,不過,若遇到異性瘋狂追求時,抱怨言論可要小心了。新北市某大學一名21歲游姓女大生,因不滿同校侯姓男大生的追求方式,氣得在社群論壇上發文,怒嗆「魯太久會成為變態」,侯男發現後憤而報警提告,經新北地院審理後,游女的下場也出爐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女大生在論壇發文「魯太久會成為變態」最後遭提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游女和侯男因參加舞會結識,侯男對游女一見鍾情,便展開熱烈追求,但游女卻對該舉動感到反感,於是在《Dcard》以「XX系癡漢??」為題發文,內容提到,侯男在舞會後每天都傳訊息給她,「發關心文,呼呼秀秀我的身體狀況,邀約我吃飯」,游女起初認為對方很有毅力,便答應吃一次飯,「吃的時候一直問我有沒有男友,應該很多人追吧?有喜歡的人嗎?交過幾個男友?妳是我的理想型欸,妳很吸引我,妳的眼神勾引我的心,眼神好撩人」。

 

▼游女和侯男因參加舞會結識。(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接連的甜言蜜語,游女感到很傻眼,當下只想趕快逃離餐廳,後來,侯男又邀她去看夜景,「好像是非約到我不可,還一直強調他只想和我當朋友,X小當朋友,應該不會目的性這樣強吧?」之後侯男仍不斷死纏爛打,只要她沒回訊息就會不斷被私訊,「我的限動每一則他都回,X是變態嗎?」

 

▼游女在論壇上發文嗆追求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且侯男似乎以為兩人有正式進入關係,在line中直接稱她女友,游女崩潰直呼「誰要當一個怪人的女友啊?」為了不要讓他深陷其中,她只好直接表明,「我們只是朋友,對他完全沒好感,其實就是很明確的告訴他請滾,慢走不送」,怎料對方卻嚴重「暈船」,解讀成想和他當男女朋友,還發了千字長文給她,「原來和他吃一次飯就是對他有意思啊?我何時有給他承諾啊?患有妄想症的男人」,最後還寫下結論「魯太久會成為變態的,顏值很重要,不然是真性侵」。

 

▼新北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游女未能克制己身言行,在公開論壇上,以文字張貼指摘、足以損害侯男名譽的言論,所為實屬不該,但考量她坦承犯行、態度良好,且無前科,因此依散布文字誹謗罪,判游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拜月老廟 5連問獲5聖筊…2個月後驚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