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是本尊打來借錢嗎?...心都「亂」了

2015/11/30 13:44 字級:
彭于晏跟舒淇合拍「剩者為王」的電影,讓彭于晏在兩岸人氣更旺,但人紅是非多,現在竟然被詐騙集團拿來當餌。

人見人愛,形象大好,彭于晏在電影裡的角色讓他被譽為新一代暖男神,不過似乎也因此被不肖之徒盯上用來詐騙,爆料公社出現簡訊截圖,疑似詐騙集團的對方先是詢問民眾比較喜歡彭于晏還是王大陸,當對方回答後,竟然就化身成彭于晏,說自己在深山拍武打戲被打飛了,跟劇組失聯只好隨意輸入號碼找到對方,希望可以借一萬塊,還強調未來會歸還十倍金額,加上親筆簽名還可以有角色去演戲,誇張話被網友笑稱史上最白癡的詐騙集團。

莫名中槍,彭于晏經紀公司低調回應,明顯詐騙手法,請粉絲嚴加留意不要上當,但是人氣持續攀升的彭于晏,最近似乎還衰事不斷。娛樂記者上節目爆料,要把不能說的藝人名稱寫在小本本,結果鏡頭竟然拍到彭于晏三個字,被網友截圖,彭于晏也被懷疑就是會送二手禮物把妹的男藝人。事後製作單位極力澄清,是開會用的資料,不是被爆料者,但彭于晏卻也在作品之外意外成為話題。

 

【往下看更多】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