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入陸籍?台籍?男泰國冷血殺妻扔海邊

2020/01/15 1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孩子入陸籍?台籍?男泰國冷血殺妻扔海邊

竟為了小孩戶籍痛下殺手!泰國日前發生一件台男殺妻案,來自台灣的盧男與陸籍老婆廖女發生爭執後,盛怒下將其殺害棄屍,直到遺體被海水沖刷上岸,這起命案才曝光。朋友靠著死者身上的特殊刺青辨識身分,成為破案的關鍵。

 YT廣告

根據泰媒報導,38歲台籍盧姓男子,與陸籍廖姓妻子時常因金錢爆發衝突,男方因通緝犯身分潛逃泰國定居,日前妻子剛在當地生下一名嬰兒,不過2人因新生兒的入籍問題吵翻,盧男堅持孩子要入台灣籍,妻子則認為孩子應該跟著她入大陸籍,這讓他們爭執不休,盧男一氣之下將妻子殺害,並丟進芭提雅海域棄屍。

 

▼盧男與妻子因孩子戶籍問題爭吵,因此埋下殺機。(圖/東森新聞)

 

當地警方於12日下午,在是拉差(Si Racha)的出租公寓逮到盧男,警方表示,盧男以為自己的棄屍計畫天衣無縫,卻沒想到案發隔天剛好漲潮,遺體就這樣被沖到岸邊,民眾發現後連忙報警,整件凶殺案才曝了光。

 

▼盧男在出租公寓中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是拉差警局指出,死者的好友從她左肩和右腳內側的刺青,確認她的身分,盧男則供稱殺害妻子的原因,其一是他們共同經營的服裝出口生意出問題,其二個則是孩子的國籍歸屬,夫妻倆爆發嚴重衝突後,他才會痛下殺手。警方表示盧男的手段過於狠毒,根本不是人類會做出的行為,命案的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中男遭女同學奪初夜 大學讀法律怒告求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