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妳做色色的事!補教師伸狼爪 女工讀崩潰

2020/01/13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找妳做色色的事!補教師伸狼爪 女工讀崩潰

太誇張!一名大學法律系畢業,在補教業授課的鄭姓男子,竟然騷擾同公司的女工讀生,還多次傳訊給女工讀生說:「想找妳做色色的事」,甚至出手偷摸女工讀生,造成她身心受創,崩潰到罹患急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必須就醫治療,而鄭男被告上法院後,現在判決也出爐了!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鄭男在台北某補教業授課,2019年1月,他上班時看到一名女工讀生穿短褲,竟然心起歹念,伸手偷摸女工讀生大腿,害對方嚇一大跳,後來過沒幾天,鄭男竟然又伸手戳女工讀生胸部,讓女工讀生相當不舒服,當場憤怒制止,不料鄭男不僅沒罷手,反而還伸手環抱女方腰部。

 

▼女工讀生頻頻遭到狼師騷擾,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後來女工讀生回家,鄭男還多次傳訊息騷擾:「想找妳吃吃豆腐,做做色色的事情」、「讓我吃吃豆腐,啥都好說」、「下次再犯,就讓我做些色色的事情啊」,女方遭到鄭男連番轟炸,嚇到幾乎崩潰,後來就醫後確診罹患急性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狼師事後遭判刑,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事後女方向鄭男提告,鄭男到案後也坦承犯案,一審法官考量鄭男認罪,而且又是初犯,因此依2個性騷擾罪判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不過因為鄭男始終沒有和女工讀生達成和解,因此檢方認為鄭男沒有悔意,提起上訴。台北地院二審認為,鄭男為了自己的私慾,完全不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因此改判4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需賠償女工讀生10萬元確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hotoAC)

 

【往下看更多】
遭狼師誘騙拍脫光照 女大生悔:怪我笨
韓國瑜慘敗265萬票!黑韓名嘴黃創夏下跪道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