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桃園男爬入屋拿鑰匙慘死 弟弟涉重嫌

2020/01/13 1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大逆轉!桃園男爬入屋拿鑰匙慘死 弟弟涉重嫌

桃園市昨(12日)驚爆一起離奇命案,一名39歲的徐姓男子,和父母外出用餐,後來回家時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於是翻牆進入自家2樓,想從內部開門,沒想到卻離奇死在家中,頸部還有不規則的撕裂傷。而警方經過一夜調查後,認為死者弟弟涉有重嫌,目前已將他帶回警局,依殺人罪偵辦中。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住在桃園市楊梅區的39歲徐姓男子,12日下午和父母外出用餐,不過準備回家時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於是他先爬上住家旁的小貨車,接著從遮雨棚爬進自己的住家,想從裡面幫父母開門,沒想到一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在門外等待的父母一直連絡不到徐男,驚覺有異,趕緊找來鎖匠幫忙開鎖,沒想到門一開,才發現徐男倒臥在屋內,已經氣絕身亡,頸部還有不規則撕裂傷。

 

▼現場圍起封鎖線。(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不過由於救護車到場時,徐男已經倒臥在血泊,明顯死亡,因此評估過後,沒有將他送醫救治,據了解,徐男頸部有多道不規則傷痕,應該就是致死主因,由於現場並沒有外力入侵的痕跡,因此初步判斷是熟人所為。

 

▼警方到場處理。(圖/翻攝畫面)

 

警方漏夜調查後,發現徐男弟弟涉嫌重大,因此全力搜尋失聯弟弟的下落,最終於楊梅區某家汽車旅館,發現他的蹤影,且弟弟身上還有血跡,警方目前已將弟弟帶回警局,全案依殺人罪偵辦中,不過命案現場並沒有發現凶器,而且弟弟也矢口否認犯案,因此究竟案件真相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6歲女華裔遭分屍斷四肢!嫌恐怖犯案過程曝
出大事!扣嫂怒告謝和弦、莉婭 天價求償出爐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