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竟出現真黑函 民眾痛批:選舉選成這樣?

2020/01/10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前竟出現真黑函 民眾痛批:選舉選成這樣?

台中跟苗栗,都有民眾收到疑似黑函的文件,裡面放一張韓國瑜的黑白照,還寫著「把你騙去賣掉」等字眼,內容在抹黑國民黨。光在台中港郵局,就查扣8百封一樣的黑函,目前交由檢調處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許多民眾收到疑似黑函的文件,內容抹黑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這邊抹黑造謠,亂發這些,亂寄這些。」


選前兩天,民眾家裡信箱莫名出現奇怪的信件。


民眾:「這完全是在抹黑國民黨,抹黑韓國瑜,抹黑我們的政黨。」


打開看,一張韓國瑜黑白照寫著把你騙去賣掉,下面一連串的字,還有國民黨直通中國共產黨等等,原來真正的黑函出現了。


民眾:「對啊,就覺得怎麼會這樣,選舉選成這樣,就覺得好誇張。」


民眾:「完全就是惡意的抹黑,(算不算黑函),完全就是黑函。」


住苗栗公館的民眾陸續收到沒署明的信件,而且寄件地址都不一樣,懷疑有人刻意操作,更擔心自家個資外洩。


▼民眾陸續收到沒署明的信件,而且寄件地址都不一樣。(圖/東森新聞)


民眾:「有些從板橋,有些從南港,台中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


不只苗栗,在台中港郵局,更有出現大量投遞的黑函,算一算一共800封,全都沒有署名,懷疑是亂槍打鳥到處寄。


▼在台中港郵局,更出現800封的黑函。(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因為這個是陸陸續續有回報,但是總共有多少,我們不清楚,這個已經交給檢調處理。」


對此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及國民黨台中跟苗栗黨部都已經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將這些黑函通通交由檢調追查,在選舉前夕,時機敏感卻出現黑函,黨部也不縱容,要揪出幕後主使者是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