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機包車駕駛棍棒互毆 打到骨折怒提告

2020/01/04 22: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機包車駕駛棍棒互毆 打到骨折怒提告

桃園機場外2名包車接送的司機,因為行車糾紛把客人送達機場後,在航廈旁的停車場,拿球棒開打,其中一名胡姓駕駛,手腕被打到骨裂,至少需要休養1個月不能開車,他指控對方沒有注意車況,硬要切入內側車道,被按喇叭後還故意逼車,直說不能理解,為何車上明明有客人還這樣開車。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二航廈外,2名駕駛上演全武行,各自拿著球棒打成一團,但其中一人球棒被握住,手腕被對方用力一敲,只是傷者這時也顧不得痛,馬上一腳踹回去,打完了開始吵架。


▼桃園機場外2名包車接送的司機,上演全武行。(圖/東森新聞)

 

2人都是機場包車司機,而且車上都有客人,但在進入二航廈時,因為行車糾紛爆發衝突。

 

白色轎車疑似被按了喇叭,心生不滿,先故意停在航廈外擋住後車,接著等到行車紀錄器駕駛下客人時,又來開罵。

 

這一開罵火氣更大,下好客人後,一開出航廈,兩邊一觸即發,白色轎車駕駛早就在路上等候,一看到對方停車,馬上抽出木棍上前理論,挨打的胡姓駕駛也拿球棒還擊,他指控對方開車卻沒有注意車況,理虧在先。

 

遭毆打駕駛胡先生:「他看也不看的就想要切到內車道來我這邊,可是他的車身沒有過,他就想切,他已經切了一部分了,所以我才按喇叭警示他,不然他會撞上我。」


▼行車糾紛機場外開打,受傷的胡姓駕駛事後提出傷害告訴。(圖/東森新聞)

 

胡姓駕駛手腕骨裂,包上厚重紗布,至少要休養1個月,暫時無法工作。

 

遭毆打駕駛胡先生:「真的是蠻惡劣的,不只是他車上有客人的狀況下,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理解說為什麼會有一個這樣的司機可以這樣做。」

 

行車糾紛機場外開打,受傷的胡姓駕駛事後提出傷害告訴,只是出國前看到駕駛 當眾起衝突,恐怕也嚇壞出國的民眾。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遭住戶出手毆打? 外送員控遭攻擊喊告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