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主播黑鷹失事挨轟忘本 無奈曝內幕

娛樂組 2020/01/04 22:14 娛樂組 字級:
讀稿
女主播黑鷹失事挨轟忘本 無奈曝內幕

國軍黑鷹直升機墜毀新北市烏來山區,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等人殉職;沒想到牽連到壹電視的主播虞承璇,因為她的爸爸是前國防部發言人。

YT廣告

 

如今虞承璇在臉書表示,有網友指責她「忘本、沒有公開發聲」,讓她痛心之外,也得作出解釋,「…覺得有必要為自己說一聲:『因為我沒有發文,所以代表我沒有感覺嗎?』」。

 

虞承璇另外提及,「黑鷹事故大家都很痛心,我身為軍人子弟更是揪心,這兩天播報的時候甚至幾度哽咽,但為了維持專業只能故作鎮定,沒想到會受到這樣的責難,身為公眾人物本就會有各方意見,我也有承受的雅量,但收到這樣的訊息指責我忘本,看了我覺得非常難過也不解」。

 

接著虞承璇也說,「前天傳出消息的當下,我還回想起小時候曾經跟于叔叔的女兒玩在一起,悲劇來的(得)如此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誰都不樂見,大家除了抒發悲傷,也希望平時就給予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多一點尊重,他們付出很多時間心力在這片土地,身為親人的我們,都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鷹直升機墜機】爸爸是前國防部發言人 女主播挨批黑鷹失事「忘本」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虞承璇臉書)


延伸閱讀
【黑鷹直升機墜機】黑盒子解讀今揭原因 運安會:駕駛最後仍嘗試穩定機身
【黑鷹直升機墜機】一句「槍斃說」引戰 張國煒道歉:我也是死老百姓 關我屁事

 

【往下看更多】
男人理想型?女主播奪寫真大賞 全靠這一點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