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滑手機被沒收 怒衝辦公室狠捅女老師

2020/01/04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高中生滑手機被沒收 怒衝辦公室狠捅女老師

隨著智慧型手機使用普遍,不少學生會在上課時偷偷滑手機,不僅容易分心,還可能會影響學業成績。大陸一名高中生晚間自習課因低頭滑手機,被女老師撞見沒收,最後竟然衝進辦公室,發瘋似地捅刺女老師,現場留下怵目驚心的大量血跡,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因傷勢太重、不幸身亡。

 YT廣告

▼高中生自習課低頭滑手機,被女老師撞見沒收。(示意圖/Pixabay)

 

《紅星新聞》報導,網路傳聞西安市第66中學有學生殺害老師。爆料訊息指出,西安市第66中學一位金姓高中生本(1)月2日,被值班老師發現他晚自習期間滑手機,隨後將手機沒收,男學生事後2次前往辦公室,想要回手機卻都沒碰到女老師,直到第3次,他氣炸衝進辦公室大力捅刺女老師。

 

▼男學生事後2次前往辦公室,想要回手機。(示意圖/Pixabay)

 

事發當下,學生們聽到有痛苦哀號的呼救聲,隨後就有人發現,女老師已經倒在辦公室門口,而地上還留有大量血跡隨後,女老師被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但令人惋惜的是,當天晚間10點左右,女老師經搶救無效身亡。

 

▼西安市第66中學工作人員表示,稍後會出通報解釋。(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對此消息,西安市第66中學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暫時無可奉告,稍後會出通報解釋。西安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鳳城路派出所則確認,該校確實有發生血案,正進一步調查當中,不方便透露其他情況。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支手機被沒收!老師拿鐵鎚砸 學生崩潰大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