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公報當回收!76歲拾荒老翁遭送辦

2020/01/04 16:06 字級:
讀稿

選舉公報最近一一發放到選民家信箱中,但新北卻有一名拾荒老翁,誤把選舉公報當成廣告傳單給偷走,被目擊民眾給發現報警,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了解,他供稱沒有政治立場,雖然沒有觸犯選罷法,但還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YT廣告

 

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將腳踏車停妥後走到信箱拿信件,不過它並不是這裡的住戶。


▼警方逮到這名沈姓老翁時,一共從他身上查獲了49份選舉公報。(圖/東森新聞)

 

這是發生在新北板橋,有一名76歲沈姓老翁,竟然從多戶住家的信箱中,把選舉公報單,通通都給抽走,事後再牽車從容離開現場,有民眾目擊老翁,整起偷竊過程後報警處理。


目擊民眾:「隔壁2樓他說,姐姐早上出去的時候,公報都有在信箱裡面,為什麼回來就不見了,剛好那個阿伯就騎腳踏車經過,我一看他腳踏車籃子裡面就有一疊公報。」

 

民眾表示,老翁平時就時常拿街坊鄰居信箱的傳單,之前也曾警告老翁,小心這個舉動會觸法,但卻屢勸不聽。


▼最後確認老翁沒有違反選罷法,但還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圖/東森新聞)

 

而警方逮到這名沈姓老翁時,一共從他身上查獲了49份選舉公報。

 

里長:「拿了4、5個里,本里被我抓到,他也不是故意說,要拿去幹什麼,他只是想拿去做資源回收拿去賣,因為我們選舉公報很厚嘛。」

 

經了解過後,發現老翁已經連續偷了4個里,由於選舉倒數,讓警方不敢大意,但沈姓老翁卻表示,自己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只是因為自己平時以資源回收維生,是把選舉公報單,誤以為是廣告傳單才會偷走。

 

雖然最後確認老翁沒有違反選罷法,但還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至於被偷走的49份選舉公報,警方也交由里長,交還給了大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