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勾老闆纏綿8小時 3寶爸崩潰埋伏抓猴

2019/12/30 0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妻勾老闆纏綿8小時 3寶爸崩潰埋伏抓猴

氣到差點暈倒!一名人夫因為妻子很常沒有回家過夜,因此準備到妻子的公司去看看,沒想到才剛到門口,就目睹妻子坐在公司男老闆的車上,兩人直奔某家汽車旅館投宿,這一幕讓人夫氣到差點暈倒,他為求真相,在兩人入住房間的對面房埋伏等待8小時,直到隔天清晨,鐵捲門緩緩升起,人夫才立刻上前質問,最後崩潰提告,而現在判決也出爐了!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台南這名人夫於2007年2月和老婆結婚,夫妻倆育有3名未成年子女,原本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不過自從2016年10月開始,妻子常常半夜不回家,人夫獨自在家照顧3子女,由於次數太頻繁,人夫漸漸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勁,直到2017年5月,人夫決定前往妻子的公司看看,沒想到竟在路上目睹妻子搭著公司老闆的車,兩人驅車直入一家汽車旅館。

 

▼人夫發現妻子搭老闆的車去摩鐵,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人夫崩潰表示,當下他真的崩潰到快暈厥,後來兩人居住在315號房,他也跟在後面,並於315號房對面的310號房等待8小時,相當煎熬,直到隔天清晨6點多,終於等到妻子那房的鐵捲門升起,當時妻子本來想要駕車離開,而人夫見狀立刻上前質問,後來爭吵聲不斷,老闆甚至只穿著一件內褲、赤裸上身從房內走出來查看狀況,讓人夫氣到不行,堅持提告。

 

▼人夫在摩鐵埋伏8小時逮人,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不過妻子到案後強調,她沒有常常不回家過夜,也沒有搭老闆的車去旅館,她表示,當晚本來只有她要住摩鐵,而老闆是因為怕她身體狀況不好耽誤工作,才會要求也入住,並睡在沙發上。不過法官審理認為,妻子與老闆共同投宿摩鐵,共處一室長達8小時,而且老闆還衣衫不整從房內走出,足認兩人關係親密,已經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互動關係,因此認定此舉已經破壞人夫婚姻幸福,最終判人妻須賠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火辣空姐睡人夫3天 遭正宮抓猴下場出爐
差超多?44歲林熙蕾素顏照曝 眾人驚呼太離譜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